昏禮 這是我第一次陪人去挑求婚戒!但 這開幕活動是一場極不被我看好的一對情侶,男的也不算澎湖民宿專情,女的也不是很有家庭願景,只不過是時情趣用品間到了,想要有一個決定,男的單方面想求婚澎湖民宿而已。不只是沒有經濟條件,也沒有家庭計劃花蓮民宿。單憑一廂情願的求婚!難道是我太理性,只看房子打把握的仗嗎??我原本以為結婚乃仁身大事,土地買賣應該不能兒戲。但從這朋友行為得知,原來訂永慶房屋婚也是人生滿足的過程之一!這使我恍然大悟住商房屋,沒錯!的確還有一個訂婚,但是!那到底何太平洋房屋時結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74skpi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