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現場站滿了圍設計裝潢觀市民。
  南充
  飛來橫禍
  作為一個理髮店老闆,郝梅每天要接待很多票貼客人,昨天,一個顧客來到店里坐了一會兒就猝死……
  昨日,南充一男子在順慶區長生巷一家理髮店等待修面時疑因心肌系統傢俱梗塞猝死,引來數百名市民近5個小時的圍觀。目前,商家和死者家屬仍在協商處理中。
  事房屋貸款件:男子坐等修面猝死
  上午11時左右,吳明來到長生巷一家名為興東方的理髮店禮服等待修面。
  據老闆郝梅講,她當時告訴吳明:“你先坐到等一會兒,我先幫這個大媽把頭髮做了再給你修面哈。”但一會兒吳明提出要上廁所,被郝梅以廁所最近不便使用為由拒絕,大約五分鐘後,男子突然倒在了沙發上,郝梅立馬撥打了110和120 ,而這時前一個客人的頭髮還沒做完。
  11點半左右,120來到了現場,當即宣佈該男子已經死亡。
  老闆:我碰都沒碰就要我賠
  郝梅說,從吳明進店到發生意外,她一直在忙著給一位大媽做頭髮,沒有和吳明進行任何肢体上的接觸,在後來記者對大媽的採訪中也證實了這一點。
  東城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後,立即通知了死者家屬,趕來的是他的弟弟和其他親戚。據記者瞭解,吳明是順慶區搬罾(zēng)鎮人,今年51歲。已經離異10餘年,至今單身,對於吳明的突然去世,他們很不理解,並要求老闆賠償。
  “我家裡也很清苦,從死者進來碰都沒碰他,讓我支付高額賠償我覺得很冤。”在商談賠償事宜時,郝梅一直強調自己家裡貧寒。附近居民也告訴記者,郝梅經營的這家店已經很多年了,一直就是她一人在打理,“她還要照顧一位年過70的老人,做點小本生意,人也很老實。”
  進展:賠償事宜仍在商談中
  對於吳明的死因,據現場多位目擊者反映,120當時初步認定為因心肌梗塞而死。
  截至記者發稿前,在現場處理事情的東城派出所副所長傅勁松說,目前雙方仍在協商,事件還在處理中。郝梅在電話中告訴記者:“還在和死者家屬談賠償,暫時沒有新的情況。”(文中人物均為化名)華西城市讀本實習記者 杜強 記者 劉娜娜 攝影報道  (原標題:理髮店坐等修面 男子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74skpi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