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今天的心情其實很粉紅,粉紅色在我的印象中代表的其實算愉快的感覺唄!這個星期很快很又要過了,明天又是烤肉新的一天開始,在這個周末的夜晚,我的朋友又要從韓國飛回來了,我們又可以再見到面了,聊聊一些五四三或者八卦什室內設計麼的.雖然我們每天都會卦在網路上用MSN聊天,但是那種網上聊天和面對面的感覺又是不一樣的.面對面你可以直接接代償觸到對方的表情及對方的喜怒哀樂....在我的生活裡我的家人及朋友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家人的關心是無時無刻的開幕活動,對你的付出是從來不分時間.地點....朋友的關心是在你需要他的時候他們會出現在你身邊,默默的聽你訴說著內心的結婚西裝苦與快樂.....在你悲傷.快樂時永遠都陪伴在你身邊不求什麼回報...永遠都會傾聽你....朋友總是會一針見血的說出室內裝潢你內心的痛,雖然當下無法接受,但卻是很實際的建言讓你能夠在當下清醒過來...朋友,不會去計較你所犯過的錯. 整合負債 朋友,不會去計較你所說過的話....朋友,永遠都會站在你這一方. 朋友,永遠會在你傷心.失落.難過時陪伴酒店經紀著你...朋友..在你需要他的時候,一通電話就會馬上出現在你身邊....朋友...我愛我的朋友們.....我想...我的人生代償不能夠沒有朋友的陪伴吧?!有誰能夠在他的人生當中沒有1.2個知心好友呢,不是嗎??我親愛的朋友們,願我們友誼長存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74skpi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